返回首页

小米旗下Redmi发布Note 9系列新机 卢伟冰:要加快县级市场下沉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11月26日晚,小米集团旗下性价比品牌Redmi在北京发布了Note 9系列新机,包括Note 9 Pro、Note 9和Note 9 4G三款产品。其中Redmi Note 9 Pro搭载了1亿像素镜头,首发高通骁龙750G液冷游戏芯,同时配备120Hz变速高刷新率屏幕,起售价为1599元。这也让市场上1亿像素手机从4000元以上下降到不足2000元。

  除了进一步提升产品性价比,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加强服务,未来一年小米之家要开到每个县城,加快县级市场下沉,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一个小米之家。目前小米之家在县级市场的覆盖不到30%,下沉计划或将成为新的销量增长催化剂。

  Note系列是Redmi品牌的主力系列,主打中端市场,卢伟冰在发布会上介绍,Redmi Note系列诞生于2014年,截至目前Note系列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4亿台。他还援引Omdia数据介绍,2020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单品排行榜前五名中,Note 8系列占据两席。

  卢伟冰强调,Redmi Note系列定位于用旗舰级标准做千元精品。此次发布的Redmi Note9系列,就将高端旗舰机才会使用的1亿像素夜景相机、高刷新屏幕、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等技术在中端市场市场进行普及 ,并把5G手机的入门门槛进一步降至1299元(Note 9)起。

  根据发布会,Redmi  Note 9  Pro手机6GB+128GB版售价1599元 ,8GB+128GB版售价1799元,8GB+256GB版售价1999元;Redmi Note 9 手机6GB+128GB版售价1299元,8GB+128GB版售价1499元,8GB+256GB版售价1699元,两款机型12月1日0点首销,即日开启100元订金预售, 预定赠耳机。

  当晚,Redmi还发布了首款智能手表产品Redmi Watch小方屏,售价299元,将于12月1日0点首销,首发订金预定享受30元优惠,到手价269元;12月1日20点,卢伟冰还将在快手直播首秀,与用户面对面交流Note9系列手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