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展博陈锋:不搞短期排名 做长期有价值的事

曹乘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大资管时代的私募创新路——第四届中国阳光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20日下午在深圳举行。深圳展博投资总经理陈锋获得“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奖项,他表示,自己的业绩来源于对投资的热爱,但是要获得最后的胜利需要耐心和坚持。而私募行业的荣誉,则需要各方珍惜和爱护,不搞短期排名,做长期有价值的事情。

  根据中证投资资讯的数据,三年来,陈锋管理的产品平均实现了81.55%的超额收益和-4.47%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了“低风险、高收益”的特征,并且体现出卓越的市场时机选择能力。

  陈锋透露,自己热爱和执迷于投资这一游戏,从上大学开始就开始逃课炒股票,后来加入到国信研究所学习研究、投资,再到现在进入私募行业,每天都要和市场搏斗,但总结下来是要获得最后的胜利需要耐心和坚持。

  陈锋同时表示,私募行业要建立行业荣誉,需要各方珍惜和爱护,不搞短期排名,保持理性、公正,做长期有价值的事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