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八节期间 平安养老险推出“关爱女神险”

本报记者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三八妇女节”期间,平安集团推出“女神节”活动,活动号召关注女性健康。平安养老险以“女神”为主题推出“关爱女神险”。据介绍,“关爱女神险”保费只需18元,可为女性乳腺癌及意外身故提供各一万元的保障。
  同时,在活动期间,客户可享受三重好礼。每天个位逢8购买成功的用户可返还等额万里通积分;每天在每5000个购买成功用户中抽取一台iPhone6。特别在3月16日“爆款日”当天,在每3000个购买用户中便抽取一台iPhone6;爆款日第3838个购买成功用户,可免费与“女神的男神”吴秀波共饮下午茶(本活动限女性),并且报销来回机票及1晚豪华酒店住宿的费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