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携手戴德梁行、伯克利 范金融解码英国脱欧投资机遇

殷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殷鹏)  10日,FAN金融(范金融)、戴德梁行以及英国房地产开发商伯克利,在北京举办了全球资产配置主题峰会,向投资者全面解读经济新常态下,投资者如何更好地开展财富管理和全球资产配置。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银行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表示,美国去杠杆过程基本结束,房价指数不断走高;亚洲国家经济周期各不相同,个别国家投资存在不稳定风险;惟独欧洲经济开始企稳,投资环境趋于良好。

  “受脱欧影响,英镑汇率创30年来最低,持续利好海外买家;按揭利率创40年最低,购房成本进一步降低。脱欧后的英国加紧与中国合作,将利好中国投资者进入英国市场。”戴德梁行伦敦住宅部高级合伙人Neil说。戴德梁行的研究数据显示,世界主要城市房产投资平均成本中,伦敦是较低的,而香港是伦敦的两倍还要多。另外,伦敦住宅市场收益较为可观,过去10年年化回报率为9.4%,过去3年年化回报率为12.6%。纵观今年上半年中国对英投资的43笔较大规模交易,其中22笔与房地产有关。此外,上半年伦敦金融城成交的项目有43%被中国买家买走。

  FAN金融创始人申磊表示,通过本次峰会合作,FAN金融希望能够拓展企业与客户的全球认知与视野,并由此进一步完善其资产配置模型。帮助用户从单一资产配置的方式转向全球的、分散化的资产配置方式,这是FAN金融的重要使命。

  这次峰会上,FAN金融、戴德梁行与伯克利集团达成合作,为投资者提供英国伦敦的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伯克利是英国最著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加入英国富时250指数。申磊表示,FAN金融看好两家公司的品牌、资源和数据处理能力,他们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优质资产,辅以FAN金融对于中国高净值客户群体的了解,以及在金融建模方面的能力,三家公司强强联合,可以共同为投资者投资英国固定资产市场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