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金看市:市场将维持震荡行情

李先飞 整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基金经理认为,考虑到仍有许多不确定因素的存在,预计未来市场还将维持高波动的大幅震荡行情。当前经过大幅下挫之后,A股市场已经跌出了机会,很多优质的个股投资机会吸引力逐渐体现。根据中报的情况,消费股的盈利增长更加确定。

  国寿安保基金:当前位置无需过度悲观

  国寿安保基金认为,当前市场配置价值较大,但考虑到外部环境仍有不确定性,市场反弹而非反转。不过当前位置无需过度悲观,考核期较长的资产可以积极参与配置。基建投资的企稳、反弹相对确定性更强,是短期反弹中的较好投资方向,即使考虑到近期的上涨,主要核心标的仍处于相对低估的情况。另外结合信用环境的改观,建议积极关注银行龙头的配置价值。

  泰达宏利基金:市场将维持大幅震荡行情

  泰达宏利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庄腾飞表示,考虑到仍有许多不确定因素的存在,预计未来市场还将维持高波动的大幅震荡行情,在这一情况下,机构筛选个股更加严格。在具体配置上,建议继续中长期持有受益经济后周期的行业中,业绩确定性高、现金流优秀的优质细分龙头公司。

  中加基金:市场有望震荡反弹

  中加基金表示,目前金融政策边际缓和的迹象已非常明显。短期的业绩预期和估值双杀的过程可能暂缓,市场有望震荡反弹。中长期看,目前全市场主要板块的估值都已经处于历史低位,估值下跌空间大概率非常有限。盈利方面,中短期看,业绩增速能否扭转下行趋势仍待确认,对目前政策变化的力度和效果尚无法做出准确判断。中长期看,如果经济转型成功,盈利增速有望远超GDP增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