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金看市:市场下跌空间有限 做多热情会逐步修复

李先飞 整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基金经理认为,随着一些抄底资金的入场,以及一些利好因素逐步累积,市场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当前货币及财政层面均已经传达出明确的维稳信号,社融的企稳回升是下半年经济层面最核心的变化之一,相信随着数据层面的改善逐步落实,未来市场的做多热情会开始逐步修复。

  华商基金:市场震荡探底 未来做多热情会逐步修复

  华商基金张博炜表示,本周市场继续震荡探底,两市成交清淡,多头方战意不足,市场整体呈现普跌的局面。但以一个相对长期的视角看,A股的性价比已经越发明显,当前处于空间赔率合适但节奏上较难把握的阶段,这种状态对于境外资金来说或是较好的布局节点。伴随着北上资金的持续净流入,当前市场对于外资抱团品种的悲观预期大概率也会有所改善。当前货币及财政层面均已经传达出明确的维稳信号,社融的企稳回升是下半年经济层面最核心的变化之一,相信随着数据层面的改善逐步落实,未来市场的做多热情会开始逐步修复。

  前海开源基金:大盘再次探底 科技股已率先反弹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本周土耳其货币危机持续发酵,影响到全球股市的表现。受此拖累,A股市场本周持续下跌并再次探底,但最先下跌的科技股已率先反弹。随着一些抄底资金的入场,以及一些利好因素逐步累积,市场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了。建议投资者认真研究手中持有的股票。如果是已经跌幅比较大、开始反弹的科技股,或者是已经砸出“弹坑”的超跌股,其实是可以持有等待反弹的。当然,一些绩差股、调整幅度较小的股票,仍存在比较大的调整压力,就需要通过减仓来规避风险。

  汇丰晋信基金:A股点位已近2014年起涨点

  汇丰晋信基金表示,上周五土耳其和美国的贸易战所引起的市场担忧,加剧了本周整体新兴市场的波动,并也同步传导至A股市场。目前A股不论指数或是估值水平来看,其吸引力已提升许多。估值来看,市盈率12.11倍维持在2008年金融海啸后的低点之下(13.2倍);指数来看,离当初2014年起涨点也仅10%的距离(取2014年11月4日)。虽然后市仍受外围风险及去杠杆因素所影响,但整体安全边际已有所提升,持续关注中报业绩及中央政策布局所带来的结构性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