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方中国梦即将发行

郑洞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市场首只“中国梦”主题基金——南方中国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5月15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工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南方e站通进行认购。

  据了解,南方中国梦基金将重点投资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要相关领域的上市公司,为投资者分享“中国梦”提供投资渠道。实现“中国梦”,具体表现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近年来,国防军工、城镇化建设、节能环保、养老医疗、新兴消费、TMT等中国梦的相关投资板块异军突起,表现远优于同时间段的上证综指。Wind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电子、传媒、通信、医药生物等相关板块上涨均超过5%,大幅超越上证综指同期-3.91%的涨幅。

  不仅如此,南方中国梦作为一只灵活配置基金,股票投资仓位可以在0-95%中自由调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