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永明人寿荣获2013财富管理潜力奖

光大永明人寿

 

  

  

     12月5日,“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13亚洲银行/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发布仪式在京举行。在本年度竞争力研究中,光大永明人寿荣获“2013财富管理潜力”奖,也是本年度保险行业中唯一获此奖项的企业。

    “帮助客户家庭实现财富增长”一直是光大永明人寿的公司使命。自成立以来,光大永明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保险保障和理财产品,实现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2012年2月,光大永明人寿成立了资产管理子公司——光大永明资产管理公司,大大增强了公司的资金运用能力和盈利水平。开业当年,光大永明资产管理公司就实现了盈利,管理的母公司资产及第三方资产总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截至2013年11月底,光大永明资产管理的资产总额(含通道业务)已超过2300亿元人民币,规模增速、产品创新能力、盈利能力和风险管控水平均位居行业前列。2012年9月,光大永明人寿获得外部评级机构颁发的AAA级主体信用等级,这是同类公司中最高的评级结果,也是目前国内评级公司能够给出的最高信用等级。2013年5月,公司又在中国网普益财富管理论坛上获得“年度最佳财富管理保险公司”奖,本次再获殊荣,说明了市场和研究机构对光大永明人寿和光大永明资产管理公司财富管理能力的肯定。

    亚洲银行/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项目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保险研究中心主办,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组成学术委员会,财务数据均来源于公开资料,包括保险监管机构、保险行业协会、中央银行、保险公司和学术咨询机构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