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永明人寿“光明财富”系列产品获“最佳理财奖”

李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光大永明人寿“光明财富”系列产品获第二届“京鼎杯”保险业年度评选“最佳理财奖”。“光明财富”系列产品分为万能型、投连型两种。2014年万能型产品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光明财富2号”M2款年金保险(收益保),该产品兼顾收益(6.6%)与灵活性。另一款2014年7月上市的“光明财富2号”A款投连型年金产品“定活保66”,预期收益率6%,在过了66天锁定期后就变成了灵活性较高的产品。同系列产品“定活保168”预期年化收益率更是高达6.5%。

  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收益高、门槛低、灵活性好,“光明财富”系列产品长期受到市场追捧,重复购买率很高。同时由于该系列产品只支持资金原卡进出,最大程度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2014年,“光明财富”系列产品累计销售约61亿元人民币,占全国网销份额的17.3%,在行业中排名第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