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大疆发布Mavic 3行业系列无人机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9月27日晚间,大疆发布Mavic 3行业系列无人机Mavic 3E和Mavic 3T。大疆表示,Mavic 3行业系列是目前大疆发布的体积最小的行业级无人机,它们延续Mavic 2行业版的设计理念,在Mavic 3飞行平台的双摄影像系统上再度升级,可搭配丰富负载,为行业应用提供更多扩展性。

  大疆称,Mavic 3行业系列无人机适用于测绘、搜救、安防、电力巡检等基层作业者和小团队。售价方面,Mavic 3E售价19999元,Mavic 3T售价27999元。

  大疆企业战略高级总监张晓楠表示:“大疆一直秉承为行业带来更加高效易用的行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坚持与客户一同探索无人机小型化、智能化方向,Mavic 3行业系列也因此应运而生。它的发布再一次拓展小型无人机的性能边界,同时降低操作门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