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荣耀将发布MagicOS 7.0系统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1月17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对荣耀即将发布的个人化全场景操作系统MagicOS 7.0的核心技术MagicRing信任环进行了首次展示。11月22日,在荣耀MagicOS发布暨开发者大会上,荣耀将发布MagicOS 7.0,WPS、优酷、酷狗等多家合作伙伴将接入MagicOS 7.0,并与荣耀携手提供跨设备智慧流转、无缝接续的体验。

  荣耀表示,荣耀MagicRing信任环技术是基于以用户为中心的身份认证体系,实现跨系统多设备可信互联,使服务在设备间智慧流转和共享的技术解决方案。它具有自组网自连接、多设备可信成环、服务随心流转与共享三大行业独创的特性。

  赵明表示,荣耀搭载MagicOS 7.0的新一代折叠旗舰Magic Vs将带来更进一步的人机交互变革。

  此前荣耀在2022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演示的行业首创多终端“键鼠共享”功能,正是基于MagicRing信任环技术,打通了手机、PC和Pad之间的壁垒,实现了不同芯片平台和操作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

  赵明表示:“面向未来,荣耀将以开放、合作、信任为基石,不遗余力地坚持科技创新与技术投入,携手生态伙伴打通行业堵点、创新难点,体验痛点,助力整体行业创新效能的提升,共同向万物智联时代迈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