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直击中老年人医疗保障痛点 慧择定制再出新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7月19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深耕中老年人医疗保障需求市场,近日互联网保险平台慧择联合瑞华健康保险推出医享无忧惠享版百万医疗保险(下称“慧择医享无忧惠享版”)。记者发现,该产品在高性价比优势基础上,进一步放宽了投保年龄,并提供面向家庭保单和惠民保客户保单的高额费率优惠,为家庭成员中的老年人提供了配置便利度。

  具体看,慧择医享无忧惠享版从三个维度直击老年人医疗保障配置的痛点:一是首年最高投保年龄放宽至80周岁,满足70岁以上高龄老年人医疗保障需求,而且符合健康问询或智能核保即可在线完成投保,高血压、肺结节等疾病都有机会标体承保。二是针对老人购买保险贵的问题,该产品运行投保人为家人投保,两人投保和三人投保,费率分别有5%和10%的优惠幅度。此外,如果投保人已经购买了惠民保产品(如沪惠保等),再购买该产品则可省必选责任20%的费率。三是该产品还能提供住院护工及院后康护服务,覆盖全国数百家医院,可为住院父母提供最长5天的专业照护。

  慧择产品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慧择医享无忧惠享版综合了当前百万医疗保险产品的相关优势,旨在提供保障更稳定、责任更丰富、定价更亲民的健康险产品。在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加快满足中老年人群保障需求符合广大中老年人群的刚性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