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人寿参投的江西交投高速公路投资基金设立 总规模100.01亿元

韩宋辉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记者13日获悉,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国寿投资公司携手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江西交通发展基金,共同发起江西交投高速公路投资基金,总规模100.01亿元,已于近日完成签约及基金设立。国寿投资公司所属国寿金石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

  据了解,该项目将充分发挥保险资金规模大、期限长、稳定性高的优势,为江西省内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提供长久期权益性资金支持。

  截至目前,中国人寿集团服务实体经济直接投资存量规模超3.85万亿元。下一步,中国人寿将继续坚定服务国家战略,以投资业务带动实体经济发展,让“金融活水”高效直达企业与民众,更好服务国计民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