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九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召开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31日,由万联网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召开。论坛围绕“合规·数字·绿色·融合”分享研讨,围绕全球供应链与产业链的稳定安全、产业数字化如何重构供应链金融生态等核心话题展开,共谋供应链金融新发展。会议还揭晓了“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优秀企业(2022)评选”榜单,随信云链等公司入选榜单。 

  会议透露,供应链金融已成为我国服务实体经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得到了国家层面的持续关注与多项政策鼓励。金融科技公司、金融中介机构、企业以及金融信息服务机构等各类主体均加速布局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