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软教育共建“一带一路东软数字产业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宋维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12月12日,东软教育携手普洱学院、老挝苏发努冯大学举行共建“一带一路东软数字产业学院”签约仪式。三方通过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数字技术人才培养以及数字化创业教育等方面为老挝培养数字技术人才。

  普洱学院是云南省属大学,也是老挝全日制本科来华留学生最多的高校之一。东软教育是中国领先的IT高等教育科技集团,在智慧教育平台和资源输出,软件工程、数字媒体、电子商务等专业建设,留学生教育,师资交流培训方面已经通过与普洱学院共建的“数字产业学院”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苏发努冯大学是一所位于老挝琅勃拉邦省、全国排名第二的公立大学。 

  此次合作,东软教育将提供优质的智慧教育平台和资源,三方共同培育优势专业集群,深化专业内涵建设,重点开展软件工程、数字媒体、电子商务等专业“校企校”联合共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