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摩根大通:与万得信息合作 为中国机构客户提供投资研究服务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1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摩根大通证券(中国))获悉,公司将开始在万得平台上为中国机构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投资研究服务。通过该合作下的新设渠道,摩根大通证券(中国)的客户即日起可以通过万得金融终端及手机应用程序,获取公司提供的包括中国A股及港股互联互通机制研究产品在内的投资见解。

  摩根大通证券(中国)首席执行官陆芳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发展机遇之一。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持续发展以及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公司一直积极投资建设摩根大通的在岸业务平台和实力,很高兴与万得建立合作关系,在这个新平台上为客户提供及时的、高价值的投研产品。

  万得信息首席战略官兼国际运营总监葛正琦表示,摩根大通作为全球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跨国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其覆盖全球的研究能力一直得到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同时,摩根大通证券(中国)作为国内首家外资全资控股证券公司,对A股以及海外市场的研究广度和深度都有目共睹。本次摩根大通证券(中国)与万得在研报领域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全方位、跨市场的高价值投研服务与市场洞见,也标志着万得积极助力与共同推进中国资本市场全球化发展进程。

  根据介绍,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总部设立在上海,为其中国以及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以及证券承销与保荐。摩根大通证券(中国)研究部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研究服务,覆盖汽车、农业畜牧业、消费、金融服务、生物医药、基建、油气、运输、科技、传媒和电信等行业,以及股票、ESG和策略投资等跨资产类别。摩根大通证券(中国)也是中国第一家推出港股互联互通机制研究产品的外资券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