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幸咖啡江苏烘焙基地正式动工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16日,瑞幸咖啡江苏烘焙基地在昆山正式破土动工。该基地是瑞幸咖啡继福建烘焙基地投产后,自主投建的第二个全自动智能烘焙基地。

  据瑞幸咖啡介绍,上述烘焙基地位于昆山综合保税区内,计划总投资1.2亿美元,基地计划于2024年建成并正式投入生产,年烘焙生产加工咖啡豆可达3万吨。公司将依托于江苏、福建两大烘焙基地,形成年产能超过4.5万吨的自加工烘焙供应网络,为全国7846家门店供应更高品质、更新鲜的咖啡。与此同时,两大基地的投产也将帮助瑞幸在产业上游,形成更为灵活的供应优势,以昆山综合保税区为立足点,为瑞幸长期发展提供支撑。

  瑞幸咖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谨一表示,未来,瑞幸咖啡将持续聚焦和专注于咖啡赛道,推动咖啡产业链水平和供应链效率提升,助力中国咖啡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