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沪指基本平开 房地产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月6日,A股三大指数微幅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跌0.14点,基本平开,报3155.07点;深证成指跌0.04%,报11327.03点;创业板指跌0.28%,报2392.65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房地产、建筑材料、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农林牧渔、商贸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打板、首板等板块涨幅居前,业绩爆雷、卫星互联网、虚拟人等板块跌幅居前。

  配置上,财信证券建议关注以下四条主线:一是扩内需相关板块,如汽车、消费电子等板块;二是低估值的成长板块,如信创、生物医药板块;三是金、银等贵金属板块;四是疫后消费复苏板块,如社服、交运、食品饮料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