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沪指收跌0.26% 火电等板块涨幅居前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2月28日,A股三大指数收跌。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26%,报3087.40点;深证成指跌0.86%,报11010.53点;创业板指跌0.90%,报2338.26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公用事业、银行、医药生物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农林牧渔、交通运输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火电、仿制药、铁矿石等板块涨幅居前,鸡产业、新能源整车、一体化压铸等板块跌幅居前。

  配置上,国元证券建议关注三条线索,一是防疫政策优化及消费场景修复相关板块;二是复苏地产产业链;三是政策驱动下经济增长的现实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