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沪指收跌0.28% 传媒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2月23日,A股三大指数收跌,数字经济概念逆势走强,教育、传媒等题材表现活跃。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28%,报3045.87点;深证成指跌0.25%,报10849.64点;创业板指跌0.40%,报2286.19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传媒、计算机、医药生物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纺织服饰、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虚拟人、职业教育、WEB3.0等板块涨幅居前,先进封装、抗病毒面料、光伏逆变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平安证券建议,从行业来看,一是关注市场预期正在好转的消费板块;二是关注三季报以来分析师预测排名连续提升的行业,包括机械设备、国防军工、美容护理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