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A股三大指数高开 电力设备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月13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高开0.22%,报3170.35点;深证成指涨0.38%,报11509.21点;创业板指涨0.68%,报2475.14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电力设备、有色金属、交通运输等板块涨幅居前,社会服务、房地产、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打板、炒股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业绩爆雷、大飞机、通用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

  湘财证券认为,A股市场2023年主要投资焦点将集中于三个领域:一是政策支持的安全领域,如军事安全、信息安全等板块;二是疫后修复角度,如房地产、旅游、航空等行业;三是产业升级角度,如智能制造、新能源相关的储能以及位于新材料尖端的细分行业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