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收涨1.98% 商贸零售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3月21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64%,报3255.65点;深证成指涨1.60%,报11427.25点;创业板指涨1.98%,报2337.26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商贸零售、社会服务、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装饰、钢铁、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炒股软件、CRO、K-12教育等板块涨幅居前,大基建央企、半导体设备、西部大基建等板块跌幅居前。

  招商证券认为3月A股将先抑后扬,随着后续风险的释放,A股将会回到上行周期。行业层面仍关注AI、数字经济等带来的信息科技相关细分领域的投资机会,以及医疗保健业绩边际改善带来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