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林荣雄上任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中国证券报记者12月22日从安信证券获悉,策略分析师林荣雄于日前正式接任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安信证券原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此前已转战中信建投证券。

  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显示,林荣雄于2020年1月注册登记为证券分析师。据林荣雄个人微信公众号介绍,自己核心研究特色就是产业赛道配置。“经过5年的长期积累,我已打磨出以产业赛道基本面异质性为核心,以产业核心变量、产业生态、产业驱动力为基石,以产业生命周期、行业竞争格局以及全球竞争力等为切入口的产业赛道研究框架。同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深入布局以新时期‘资产重估理论’为引领的A股市场研判和宏观策略体系,希望最终能够形成务实的、创新的、可持续的、能够面向未来的策略研究框架。”林荣雄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