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联证券:股东新业建设拟将所持公司582.27万股无偿划转至无锡产业集团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27日晚间,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联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无锡市新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新业建设)告知函,为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业建设拟将持有的公司582.2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1%)无偿划转至其上级企业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无锡产业集团)。

  公告显示,本次划转完成后,新业建设将不再持有国联证券股份,其持有的国联证券股份将由无锡产业集团直接持有,无锡产业集团将继续遵守新业建设《关于股份流通限制的承诺函》。无锡产业集团同时为国联证券股东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由此无锡产业集团将直接及间接持有国联证券2382.27万股股份,占国联证券总股本的0.84%。

  本次无偿划转实施后,不会导致国联证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