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中泰证券赞助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帆船帆板决赛

王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络)5月28日,由中泰证券赞助的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中泰证券杯”帆船帆板决赛开幕式在日照市世帆赛基地举行,成为中泰证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有力举措之一。

 

  “中泰证券杯”帆船帆板决赛开幕式(图片来源:中泰证券)

  本次帆船帆板项目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日照市体育局、东港区人民政府承办,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首个正式决赛项目,将诞生首枚金牌。比赛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4日,设置了男、女甲组,男、女乙组,男、女OP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1支代表队177名运动员参加,代表了省内帆船帆板项目的最高水平。

 

  参加开幕式的帆船帆板队队员(图片来源:中泰证券)

  今年4月28日,中泰证券成为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高级合作伙伴,并独家冠名帆船、帆板等比赛项目,同时赞助支持日照市体育运动学校帆船帆板队日常训练,助力全省竞技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中泰证券积极践行行业文化理念,秉承义利并举的发展宗旨,在济危助困、抗击疫情、热心公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践行资本市场初心使命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2020年,中泰证券获评“山东社会责任企业”;2021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荣获“山东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

据了解,中泰证券作为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山东省唯一上市券商,目前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5家分公司、285家证券营业部,控股中泰期货、中泰资本、中泰金融国际、中泰资管、中泰创投、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参股万家基金,已发展成为集证券、期货、基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目前服务客户700多万,累计为800多家企业提供股债融资服务,管理客户资产和融资服务规模双双超过万亿元。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1.50亿元,同比增长27.02%;利润总额42.99亿元,同比增长31.24%;净利润32.99亿元,同比增长27.82%。 

  “中泰证券杯”帆船帆板决赛比赛场地-日照市世帆赛基地现场(图片来源:中泰证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