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证券:百年汽车业正在被智能化重构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信证券研报认为,百年汽车业正在被智能化重构:1)新能源汽车普及,加速汽车产品智能化升级,自动驾驶普及,智能座舱创新快速迭代;2)汽车产业格局将被重构,具备全栈自研能力的科技车企有望主导产业变革,提升品牌力;3)深度捆绑头部车企的本土供应链公司,将持续受益于智能化浪潮和本土科技车企崛起。智能汽车时代来临,持续看好智能汽车在整车制造、智能驾驶产业链中的投资机遇。伴随着智能汽车渗透率的快速提升,智能驾驶领域中的感知系统、决策系统、高精度定位、智能座舱、汽车软件、车联网等领域将迎来新的投资机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