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东久新经济REIT认购结果出炉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22日,国泰君安东久新经济REIT(场内简称:东久REIT)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公布。认购结果公告显示,公众投资者的有效认购基金份额数量约为155.55亿份,有效认购申请实际确认比例约为0.3375%。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为5亿份,本次发售采用战略配售、网下发售、公众发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国泰君安东久新经济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简称“《发售公告》”),本次初始战略配售发售份额为3.25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65%;本次网下发售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12250万份,占扣除向战略投资者配售部分后发售数量的70%;本次公众投资者发售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5250万份,占扣除向战略投资者配售部分后发售数量的30%。

  截至2022年9月21日,《发售公告》中披露的35家战略投资者皆已根据战略配售协议,按照网下询价确定的认购价格认购其承诺的基金份额并全额缴纳认购款,对应的有效认购基金份额数量为3.25亿份,占基金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65%。《发售公告》中披露的68家网下投资者管理的166个有效报价配售对象已全部按照《发售公告》的要求进行了网下认购并全额缴纳认购款,对应的有效认购基金份额数量为123.15万份。

  截至2022年9月20日,公众投资者的有效认购基金份额数量为155.55亿份。如上有效认购的公众投资者已缴付全额认购资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