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证券进入首批个人养老金基金销售机构名录 即将推出个人养老金投资一站式解决方案“信养计划”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11月18日,个人养老金基金销售机构名录发布,中信证券等14家券商榜上有名,获得行业首批展业资格。

  作为首批进入个人养老金基金销售机构名录的券商,中信证券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个人养老资产配置业务建设及养老投教工作。养老资产配置是家庭财务规划、资产配置的重要一环,依托强大的全光谱金融产品体系及投研筛选能力,中信证券养老配置服务具有差异性优势,能为客户提供全市场优选的养老目标型公募基金,同时,作为证券行业唯一一家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法人持证、网点登记”模式经营保险兼业代理业务的券商,基于个人养老场景,在个人养老金账户体系外,还将引入更丰富的养老型年金、增额终身寿等不同品类产品,覆盖养老收益性资产和保障性资产,满足客户多样化、多层级的养老资产配置需求。

  另外,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信证券处获悉,中信证券即将推出个人养老金投资一站式解决方案——“信养计划”,为客户提供从养老账户管理、养老产品货架、养老基金定投、养老服务陪伴等全流程专业服务。

  据中信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积极帮助客户立足当下,积极行动,提早做好人生财务规划和资产配置。除养老资产配置服务外,公司也将持续在培育养老理念、普及养老知识、防范养老风险方面加大投入,践行社会责任,满足普惠金融需求,提供优质的养老综合金融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