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入选首批个人养老金基金销售机构名录

王可 见习记者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李梦扬)据国泰君安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8日,中国证监会公布首批个人养老金基金产品名录与基金销售机构名录。国泰君安入选首批个人养老金基金销售机构名录,成为首批提供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开立、养老规划、养老理财产品购买/定投、养老持仓管理等全周期、一站式养老财富管理服务的证券公司之一。

  国泰君安称,公司始终高度重视服务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前瞻性制定《关于养老金第三支柱相关布局建议方案》,举集团之力加快在养老产品、投资能力、账户体系、综合服务、机构创设等多个赛道的统筹布局。公司首批获得代销公募养老产品资格,首批与中国结算养老第三支柱信息平台系统对接,集团旗下华安基金行业首批发行公募养老目标基金。

  国泰君安表示,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作为根本价值追求,加快向买方投顾服务的财富管理转型,推动多层次、多支柱养老金体系建设,致力引导居民树立长期价值投资理念,为资本市场引入源源不断的中长期资金,在实现养老金长期保值增值的同时,更好满足实体经济中长期的融资需求,为探索我国养老金三支柱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