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今日开放个人养老金基金交易 首批客户成功提交申请

赵中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泰证券获悉,华泰证券于11月28日在涨乐财富通APP开放个人养老金基金交易,当日上午已有客户成功提交个人养老金基金Y份额申购申请,为该公司首批交易。

据悉,涨乐财富通已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划分场景,引入相关个人养老金基金产品,符合相关条件的投资者即日起可提交申购申请。涨乐财富通此前已推出养老金融专区,方便投资者了解政策动态、测算个税优惠金额等。

华泰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发挥券商投研专长,为投资者筛选适合的管理人和产品,并通过涨乐财富通平台和投资顾问,持续输出直播、短视频等投教内容。个人养老金业务投资顾问服务管理规范发布后,将进一步激活个人养老金业务,华泰证券将持续提供养老产品投资建议、个税延递筹划、养老理财规划等服务内容,充分发挥公司“人+科技平台”的优势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养老顾问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