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搭载华为鸿蒙OS设备数量超2.2亿

李思佳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12月23日电(记者 李思佳)华为23日在深圳举办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宣布搭载HarmonyOS(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设备数突破2.2亿。

  华为当日发布了HUAWEI P50 Pocket旗舰折叠屏手机、AITO问界M5智能汽车、HUAWEI WATCH D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华为智能眼镜等HarmonyOS新品,持续构建万物智联的全场景生态。

  “截至目前,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数已超2.2亿,HarmonyOS Connect2021年新增生态设备发货量超1亿。”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了鸿蒙生态的最新进展。

  “创新是华为品牌一直不变的追求,我们将持续带来更多创新技术和产品,在智能家居、智慧办公、运动健康、影音娱乐和智慧出行五大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全场景体验。”余承东表示,面对一轮一轮的供应限制,华为创新的脚步始终没有停止,华为将继续加速智能化转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