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通威股份: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筹资总额不超28亿元

李在山 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通威股份(600438)5月16日晚间披露2022-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亿元,本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成立资管/信托产品进行管理。资管/信托产品按照不高于1:1的比例设立优先份额和次级份额,次级份额由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全额认购。资管/信托产品份额上限为56亿份,每份价格为1元,优先份额上限为28亿份,次级份额上限为28亿份。以资管/信托产品的规模上限56亿元及2022年5月13日收盘价40.35元/股测算,资管/信托产品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的上限约为1.39亿股,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均需符合公司制定的标准,参加对象总人数为14人(不含预留份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