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荣耀70系列采用维信诺柔性AMOLED显示屏

吴科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5月30日晚,荣耀举行70系列新品发布会,维信诺为其提供柔性AMOLED显示屏,以四项创新性能,助力荣耀打造优秀的视觉体验。

  维信诺介绍,上述四项创新性能包括首次量产的全新VM6材料体、升级的鼎型像素排列、解放屏体的美学设计和优异的光学表现。

  维信诺表示,荣耀70系列首次采用公司全新的VM6材料体系,光学及功耗表现均业内领先。在实现1000nit高峰值亮度的基础上,整体功耗较上一代材料降低约20%。该材料体系通过配合智能调节算法,还实现了120Hz高刷新率下无拖影迟滞等更丝滑的视觉体验

  在此前2022年维信诺技术创新大会上,维信诺展示了“双鼎排”设计的鼎型像素排列,该像素排列在全球最高视觉等效像素密度的基础上,具有更均匀、更锐利、更细腻的显示效果。

  维信诺表示,公司具有像素排列创新设计及交付能力,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像素排列、TFT和SPR算法整体解决方案并快速导入量产。此前,鼎型像素排列已成功量产于多款全面屏手机和折叠手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