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亿纬锂能子公司与大运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武卫红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武卫红)亿纬锂能9月20日发布公告称,9月19日,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动力”)与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运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未来实现亿纬动力电池在大运新能源汽车上更多的开发应用,进行整车匹配,实现电池方面的全面战略性合作。

根据协议,大运汽车将在远航品牌车型上装配亿纬动力46系列大圆柱电池,并在新能源商用车与亿纬动力全面开展合作,共同进行成本优化、提升产品品质,最终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亿纬动力承诺给予大运汽车最优惠的条件,努力给出行业内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来配套甲方所生产车型,并承诺所配套甲方车型的产品从批量生产开始,优先满足甲方动力电池订单需求。

亿纬锂能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同支持双方业务的发展,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动力电池市场的发展,提升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市场拓展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告还表示,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仅为协议双方达成的初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事项将由双方另行约定,实施细节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尚具有不确定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