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通威股份:拟在盐城市投建年产25GW高效光伏组件制造基地项目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通威股份9月22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高效光伏组件制造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就公司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25GW高效光伏组件制造基地项目达成合作。该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金额约40亿元。

  通威股份公告称,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适当拓展组件环节,有利于充分发挥自身在高纯晶硅和太阳能电池领域的领先优势,形成更具竞争力的光伏产业结构,持续为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优价的高纯晶硅和太阳能电池产品的同时,也为终端用户输出高性价比的组件产品,进一步保障公司光伏业务的稳健发展,符合公司“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运营商”的发展战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