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通威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259.98%-266.71%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通威股份10月9日晚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4亿元-218亿元,同比增长259.98%-266.71%;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6亿元-220亿元,同比增长264.20%-270.95%。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保持了稳健经营,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成果。高纯晶硅产品市场需求持续旺盛,价格同比上涨,叠加公司新产能快速爬坡达产,实现量、利大幅提升;电池片业务产销两旺,产量同比大幅增长,产品结构持续优化,盈利能力同比提升;饲料业务优化市场策略,坚持“质量方针”,实现量、利双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