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瀚川智能: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拟推广名单

孟培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孟培嘉)中国证券报记者11月24日从瀚川智能官方微信号获悉,公司产品“瀚川智能水滴智造运营系统MOS V1.0”于近日入选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1年度江苏省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拟推广名单。

  工业软件主要指在工业领域辅助进行工业设计、生产、通讯、控制的软件,有助于工业企业提质、增效、降本,增强工业产品竞争力,是提升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的关键。

  据介绍,瀚川智能此次入选的产品通过运用先进的实时信息管理技术和可视化技术,实现生产车间的生产管理和调度执行。产品目前拥有计划排程与管理、生产执行管理、物料调度与管理、工艺文件可视化管理、质量控制与分析、包装管理、数据采集、设备运维、仓库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已应用于赫比、泰科、大陆集团、锂威等企业的生产与经营数字化转型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