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侨银股份:网传视频言论事件对公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针对投资者对网传视频言论的关注,侨银股份董事会秘书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经营一切正常,该视频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涉事项目管理人员事后已就自己的不当行为向涉事女同事赔礼道歉,双方已相互达成谅解,并就下一步更好的配合管理工作、遵守工作规范、提升一线服务质量形成共识。公司对此事的产生及此事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也向所有关心侨银品牌的客户、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歉意。后续,公司将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各岗位职员的心理疏导和情绪管控培训,全力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