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泛海控股:济南中院裁定驳回北京狮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异议请求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梦扬)泛海控股3月21日公告,3月17日,公司收到济南中院送达的《执行裁定书》,济南中院裁定驳回北京狮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异议请求。

  此前案外人北京狮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3月10日向济南中院提出案外人异议,申请法院中止对登记在公司名下的民生证券2亿股股权的执行。3月15日,公司通过查询京东司法拍卖平台获悉,上述关于民生证券34.71亿股股权的拍卖已成交,由竞买人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最高应价竞得,拍卖成交价为91.05亿元。

  公告称,关于公司持有的民生证券34.71亿股股权的拍卖事项,后续涉及竞买人缴纳拍卖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尚存在不确定性。标的物最终成交以济南中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