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运机集团:2022年营收同比增长16.06% 拟10派1元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运机集团3月21日晚发布2022年年报,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9.14亿元,同比增长16.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33.67万元,同比增长1.22%;基本每股收益0.54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保证了生产经营的有序进行。同时,公司与上游供应商、下游客户保持紧密的沟通与协调,保证了原材料的供给及客户端的交付,实现2022年度营业收入稳步增长。

运机集团主要从事以带式输送机为主的节能环保型输送机械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物料输送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在战略上正在谋求新的增长点,致力于为多个国家和地区带去先进、高效及节能环保的输送机械设备,逐步完善全球产业链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