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携程:“五一”假期乡村游酒店预订量较清明假期大幅攀升

于蒙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乡村游继续引领“五一”假期旅游消费。4月29日携程发布的《2022五一假期出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五一”期间乡村游订单占比较清明假期提升10%;乡村游的酒店预订单量较清明假期增长560%,入住1-2天的订单占比88%。亲子家庭贡献了近三成乡村游酒店订单。而在稍早前,携程上线了“乡村口碑榜”,首批针对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长沙、北京、天津、三亚9个城市,推出城市乡村旅游口碑榜,并为消费者推荐一站式“好住”“好玩”的城市乡村目的地及相关民宿、酒店和景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