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6月1日起社会面管控将实行常态化分级分类管理

倪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5月31日,在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介绍,社会面管控方面,实行常态化分级分类管理。若报告新增阳性感染者,按照国家风险区域划分有关标准,划定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严格实施相应管控措施。如果目前仍处于封控区,继续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若封控区7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降为管控区,管控区“人不出小区、严禁聚集”,连续3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降为防范区,住宅小区恢复出入,除中高风险地区和封控区、管控区外,各区、各街镇及各居村委、业委会、物业公司等,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居住本社区的居村民出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