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6月1日起市内地面公交、轨道交通全网恢复基本运行

倪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5月31日,在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介绍,关于交通组织,市域交通,6月1日起,市内地面公交、轨道交通全网恢复基本运行,对江轮渡(含三岛客运)有序恢复运行。终止施行机动车电子通行证制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恢复正常运行。除中高风险地区和封控区、管控区外,私家车和单位用车正常出行。对驾驶机动车出入市域道口的,继续执行核酸阴性证明查验等措施。

  对外交通,6月1日起,基本恢复铁路正常运行和旅客进出站。择期在陆路离沪、入沪通道解除现有防疫管控措施。道路省际客运采取“一线一方案”,协商恢复。水路省际客运视情恢复。航空逐步恢复国内航班执飞上海市,调整相关航司执飞上海市航班的客座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