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陈友新:希望翰博高新继续为半导体显示行业增添生机与活力

乔翔 见习记者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 见习记者 汪荔诚)8月18日,翰博高新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仪式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办。中信建投证券投行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陈友新在致辞时代表保荐机构中信建投向翰博高新成功上市表示衷心祝贺。陈友新表示,深耕行业十三年,翰博高新已成为半导体显示面板企业及终端品牌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形成了优秀的行业口碑和市场竞争能力。在与公司长期的合作过程中,切实感受到公司管理层踏实敬业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能力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希望公司继续聚焦、拓展主营业务,整合产业链,继续以成为半导体显示行业首选的合作伙伴为愿景,为行业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