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能技术财务总监崔国强:登陆北交所是新起点 将持续提高市场竞争力

吴科任 见习记者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 见习记者 张鹏飞)9月23日,海能未来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能技术”)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海能技术财务总监崔国强介绍,目前,公司财务稳健、资产负债结构合理、经营活动现金流良好、盈利状况稳定。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是海能技术新的起点。今后,公司将持续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及风险管理,有效防范战略、运营、财务、合规等方面的重大风险,做资本市场法治建设的践行者与拥护者。未来,公司会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提高市场竞争力,争取以更出色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