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卓创资讯副董事长、总经理蔡俊:打造中国大宗商品信息服务行业龙头企业

段芳媛 见习记者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见习记者 张鹏飞)9月27日,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卓创资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卓创资讯副董事长、总经理蔡俊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坚守“中立第三方”立场,扎根于大宗商品信息服务领域,密切跟踪未来信息技术与大数据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通过完善和优化自身的技术研发体系及创新机制,努力实现团队专业化、管理和服务规范化、价格标杆化、数据产品化、产品智能化、指数金融化目标,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公司在大宗商品信息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提升公司服务及产品的创新能力和市场份额,把公司打造成中国大宗商品信息服务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同时,进一步服务全球市场,建立适合中国经济和市场规模的大宗商品价格标杆体系,让大宗商品交易有据可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