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陈琨:伟测科技已成为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行业中规模位居前列的内资企业之一

王可 见习记者 朱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朱涵)10月26日,伟测科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仪式,仪式活动通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全程直播。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陈琨致辞表示,伟测科技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加大研发投入,重点突破各类高端芯片的测试工艺难点。公司以领先的技术、优质的客户群体、高增长的业绩,给市场交出一份优秀答卷,截至目前公司已经成为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行业中规模位居前列的内资企业之一。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6亿元,净利润达到1.14亿元,经营业绩持续保持高增长。作为伟测科技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未来方正承销保荐将切实履行保荐人职责,勤勉尽职,全力以赴做好持续督导和其他资本市场服务工作,为伟测科技的规范发展与做优做强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