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安信信托更名为“建元信托”获上海银保监局核准

陈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露)2月1日,安信信托发布关于公司变更名称获上海银保监局核准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近日收到上海银保监局出具的《上海银保监局关于同意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的批复》。经上海银保监局审核,同意安信信托变更名称,核准该公司注册名称,中文名称为建元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 J-Yuan Trust Co.,Ltd。

  安信信托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变更公司名称事项还需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事宜,最终结果以登记机关登记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