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西部证券易斌:市场中枢上行条件正在逐步具备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西部证券研究发展中心首席策略分析师易斌5月11日晚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最近沪指已经创下年内新高,市场的趋势已经基本确定,后续投资者可以更加乐观一些。易斌认为,从一季报看,虽然整体盈利仍在寻底过程中,但以主板为代表的传统行业内生增长动能正在积聚,业绩拐点初现,经营性现金流持续恢复,投资意愿明显增强,有望成为本轮A股盈利周期启动的核心动力。随着经济与政策预期反复修正后,宏观层面市场预期逐步趋稳,市场中枢上行的条件正在逐步具备,微观层面耐心等待预期兑现,以实现最终的突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