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嘉实基金发布旗下基金三季报 归凯增持3只个股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10月25日,嘉实基金发布旗下基金三季度报告。三季报显示,基金经理归凯在三季度显著增持圣邦股份、顺丰控股、贵州茅台3只个股。此外,归凯的管理规模较二季度末进一步下降,降至300亿元以下。

  从股票仓位来看,归凯在三季度整体上略微抬升了股票仓位。从持仓来看,三季度末,归凯延续一贯的调仓风格,并未对重仓股进行大幅调整,依旧重仓信息技术和消费行业,管理的8只基金均新进2只个股。

  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归凯显著加仓了圣邦股份、顺丰控股、贵州茅台3只个股。其中,圣邦股份同时是其8只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8只基金合计持有圣邦股份1495.18万股,较二季度末增加近975万股。顺丰控股同时进入嘉实泰和、嘉实核心成长、嘉实增长3只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3只基金合计持有顺丰控股743.66万股。贵州茅台成为嘉实新兴产业、嘉实核心成长两只基金的新晋前十大重仓股,2只基金合计持有贵州茅台21万股。此外,国联股份同时成为嘉实泰和等4只基金的新晋前十大重仓股。

  截至三季度末,较二季度末,通策医疗、科沃斯退出归凯管理的多只基金前十大重仓股榜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